侯昌明報案4次 不法商盜圖繼續騙:曾雅蘭氣到無法睡覺!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侯昌明今(25日)上華視《天才衝衝衝》,談到他和老婆曾雅蘭的照片遭到不肖業者冒用,甚至作為詐騙用途,讓受害者紛紛向夫妻索討損失,即使侯昌明已報案4次,仍無法阻止消費者受害,他無奈地說:「我們報案後,上周去韓國批貨,圖片照樣被盜用。」

▲▼侯昌明和曾雅蘭。(圖/翻攝自Facebook/侯昌明)

▲侯昌明和曾雅蘭飽受盜圖困擾。(圖/翻攝自Facebook/侯昌明)

侯昌明在5月底才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加上之前向網路警察報案2次、刑事警察局報案1次,已共4次,不過因為詐騙集團不一定駐點台灣,所以至今還沒收到破案消息。近期更發現詐騙集團擷取夫妻到警局報案的照片,再製圖成販售圖,讓夫妻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和曾雅蘭。(圖/翻攝自Facebook/侯昌明)

▲侯昌明和曾雅蘭的遭詐騙集團冒用。(圖/翻攝自Facebook/侯昌明)

他和老婆已在粉絲專頁宣導反詐騙,但因為部分消費者被網路上的廣告觸及,看到假帳號創立的侯昌明和曾雅蘭的網站,不加思索就下標,「雅蘭氣到睡不著,我安慰她不要生氣,真的該做的都做了。」

▲▼侯昌明和曾雅蘭遭盜圖(圖/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和曾雅蘭遭不肖業者盜圖(圖/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圖/華視提供)

▲侯昌明上節目玩遊戲。(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