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海報凸槌! 神盾局長2眼全瞎…「ㄇㄉㄈㄎ」開譙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在漫威電影中飾演神盾局長「尼克福瑞」走紅全球,他也會在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當中現身,不過近來他發現所飾演的角色,在新片的海報中「瞎錯了眼睛」,這個失誤讓他非常傻眼,忍不住在IG上就直接用了角色的口頭禪「ㄇㄉㄈㄎ」爆粗開譙。

►更多【蜘蛛人】相關新聞

▲▼ 山繆傑克森。(圖/翻攝自IG/山繆傑克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繆傑克森因飾演神盾局長「尼克福瑞」走紅全球。(圖/翻攝自IG/山繆傑克森)

近日一名國外網友在某公共場合發現《蜘蛛人:離家日》的2張不同的宣傳海報,而海報上的主角都是神盾局長,不過其中一張他受傷的眼睛方向卻出了差錯,造成兩張海報上的神盾局長,各瞎了左右眼,讓人笑翻。

▲▼ 山繆傑克森。(圖/翻攝自IG/山繆傑克森)

▲山繆傑克森《蜘蛛人:離家日》的官方海報。(圖/翻攝自IG/山繆傑克森)

隨後,山繆傑克森也在IG上轉發了該畫面,並在發文中直呼:「這他X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隨後還以hashtag的方式寫道:「ㄇㄉㄈㄎ是左眼」。事實上,在《驚奇隊長》中,尼克福瑞早已揭開自己左眼受傷的真相,其實就是被「Goose」(呆頭鵝)給抓傷的。

▲▼ 山繆傑克森。(圖/翻攝自IG/山繆傑克森)

▲山繆傑克森轉發出錯海報,忍不住在發文中飆髒話。(圖/翻攝自IG/山繆傑克森)

但沒想到這次在該張出錯的海報上,卻變成了右眼戴上眼罩,超瞎凸槌讓人笑翻,連飾演「螳螂女」的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也被逗樂,在山繆傑克森的IG發文底下留了數個笑哭的表情符號,掀起不少熱議。

►更多【蜘蛛人】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