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平警偵查隊長林雲豪 表現優異榮調新職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十分肯定偵查隊長林雲豪四分局任內之表現。(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左),十分肯定偵查隊長林雲豪四分局任內之表現。(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6月25日調任第五分局偵查隊服務,獲知消息後四分局員警雖感不捨,但均表肯定及祝福。

市警四分局指出,偵查隊長林雲豪是警察大學60期畢業,2018年3月13日從第六分局調任四分局服務後,任內帶領同仁偵辦案件,績效表現優異,包括偵破詐欺集團案4件32人(當中於2018年6月30日率員線上破獲馬來西亞籍詐欺車手跨海提領詐騙款項案,循線破獲該集團4名犯嫌)、查獲非法械彈10件12人、販毒案(掃蕩藥頭)30件30人等。除了偵破績效外,為防治街頭暴力及特殊場所滋事,主動要求轄內大型夜間場所之業者負起經營責任,對於不負責任之店家,除以「第三方警政」方式持續蒐集相關不法事證並送請相關單位裁罰外,更於2018年7月報請市府拆除經常滋事之大型(舞廳及KTV)之違章增設構造物,有效壓制不法氣焰,展現警方維護治安決心及魄力,而後因運用「第三方警政」拔除治安毒瘤執行安居專案有成,該項績效獲台南市警局評核第一名,優異表現深受各界長官肯定,近日更增添一名家族成員,公私圓滿。

對於此次調整,四分局長蔡進閲除表示祝福外,期許林隊長能將安平的成功經驗應用在未來工作上,讓民眾能真正安居樂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