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敏鎬來台拍什麼知道了!粉絲證實取代李棟旭變代言人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敏鎬來台拍廣告,今(25)日包下松山車站附近兩層書局,目前拍攝已經超過9小時,許多人都好奇是哪家公司能把男神請來台灣?秘密揭曉,韓國保健品牌的台灣粉專稍早洩密,告知大家現在正在秘密拍攝,粉絲在下面留言證實,該品牌代言人從李棟旭換成李敏鎬,並敲碗能舉辦粉絲見面會。

▲▼直擊/李敏鎬大長腿帥氣抵台! 女粉近距離握手親切破表。(圖/記者吳睿慈攝)

▲李敏鎬帥氣抵台拍攝廣告。(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cebook「正官庄-粉絲團」晚間6點在粉專發布兩張照片,背景就是在一間書局裡面,還有拍攝的人員與器材,寫下「小編拍攝中,已經拍了7小時,好想睡覺呀!」,下方繼續寫著「粉絲問小編拍什麼,小編不能說,請大家持續關注唷~」

▲獨家/李敏鎬來台拍什麼知道了!粉絲證實取代李棟旭變代言人。(圖/翻攝自正官庄-粉絲團臉書)

▲韓國保健品牌粉專透露現在正在拍攝。(圖/翻攝自正官庄-粉絲團臉書)

但熟知情報的粉絲早就猜到了,就是昨天來台的李敏鎬拍攝地點,由於場地被黑布完全包住,有人員出入還會使用白板遮擋,保密得密不透風,讓粉絲紛紛在下方哀號,「拜託讓我們瞄一眼,切拜(拜託的韓文)~」,甚至有人請求,「期待廠商辦一場正官庄台灣粉絲見面會!」

而官方PO文也證實,正官庄的代言人換了,從去年的李棟旭換成李敏鎬。李棟旭擔任該品牌代言人時,也多次密訪台灣拍廣告。

▲獨家/李敏鎬現身松山!包下2層書店 巨型黑幕防外漏。(圖/記者吳孟庭攝)

▲▼李敏鎬現身松山,包下2層書店用巨型黑幕防外漏。(圖/記者吳孟庭攝)

▲獨家/李敏鎬現身松山!包下2層書店 巨型黑幕防外漏。(圖/記者吳孟庭攝)

▲獨家/李敏鎬現身松山!包下2層書店 巨型黑幕防外漏。(圖/翻攝自李敏鎬IG、記者吳睿慈攝)

▲李敏鎬廣告拍攝地點保密到家,人員出入都拿白板遮擋。(圖/翻攝自李敏鎬IG、記者吳睿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