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拿陳情書想陳情… 吳敦義:不必陳情,一定大公無私

▲▼韓粉代表杏仁哥拿陳情書想找吳敦義陳情。(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登場,五位黨內初選參選人先後現身,大批「韓粉」、「郭粉」也到場全力聲援,韓粉代表杏仁哥更當場拿出陳情書,想交給黨主席吳敦義,要求吳敦義「作主」,對此,吳敦義強調,根本不必提所謂陳情書,「我們一定會公正無私、可以絕對放心」。

國民黨五位總統初選參選人在傍晚6點陸續到場,大批「郭粉」、「韓粉」也自備看板全力聲援支持的參選人,其中韓粉代表杏仁哥帶著陳情書現身,表明要找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陳情,「人民對政黨已經失去信心,希望這次由吳主席作主,讓這次公平公正公開的黨內公約、讓大家都遵守」。

▲▼韓粉代表杏仁哥拿陳情書想找吳敦義陳情。(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粉代表杏仁哥拿陳情書想找吳敦義陳情。(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敦義到場時被問到此事,他說「其實都不必提所謂陳情書,我們自然會用大公無私的態度對所有參選人」,吳敦義說,國政願景發表會透過電視發布,有影像、有聲音,而且全台灣都能看到,希望所有參選人把政見跟想法傳達給民眾知道,「從頭到尾對所有參選人,我們一定會公正無私」。據了解,這封陳情書最後轉交給其他幕僚,並未交到吳敦義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