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產後4個月還沒瘦」被群嘲! 照片曝光…無奈曝辛酸:尊重哺乳媽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歆藝在2016年跟《步步驚心》十三爺袁弘結婚,今年情人節迎接第1個兒子誕生,目前暫離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寶寶,最近卻因為被路人拍到產後仍豐腴的照片,遭到惡意嘲笑。她為此發文,坦承身材確實還沒恢復,但這都是因為育兒非常辛苦,無奈回應惡評:「可以不拿這些事說事嗎?」

▲張歆藝回應產後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張歆藝跟袁弘結婚,2月生下兒子。(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張歆藝回應產後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歆藝日前被路人拍到照片,身材受到嘲笑。(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張歆藝得知身材被網友議論,25日在微博上吐露心情:「對1個哺乳期的媽媽對一些寬容和尊重吧。為何取笑1個這樣的女性來博取流量?」她透露產後的生活,一直都是親餵母乳,沒有辦法好好睡覺,也不能節食減肥,「我就想安安靜靜地做個媽媽,我身材有沒有走樣,有那麼重要嗎?」

▲張歆藝回應產後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張歆藝無奈坦承產後身材還沒恢復。(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對於粉絲關心,張歆藝表示感謝:「謝謝大家,沒能生完孩子就馬上恢復身材,讓大家失望了。」但她自知是演藝工作人員,如果要繼續工作,勢必得恢復身材,因此承諾等寶寶斷奶之後,一定會努力儘快瘦回來,態度積極地表示未來會「帶娃工作兩不誤」。

▲張歆藝回應產後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張歆藝親自回應外界取笑。(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

對於張歆藝的發文,許多生過小孩的女性感同身受,眾多網友都表示心疼「明星也是普通人」、「請尊重1個還在哺乳期的媽媽吧」、「這個世界對女性太不公平了」,她看了也無奈「起碼的尊重都沒有」。但袁弘出面為老婆打氣,喊話:「別搭理~~妳是為母親這個『角色』在付出,是最好的媽媽。」傳達了對妻子的支持。

▲張歆藝回應產後身材走樣。(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工作室)

▲張歆藝懷孕前身材窈窕。(圖/翻攝自微博/張歆藝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