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NO.1炸雞店開幕!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曝光 網瘋:終於回歸本業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餐飲業者三商集團旗下「拿坡里披薩」內的炸雞,在多次網友評比之中,屢屢拿下冠軍,獲得全台最好吃炸雞的稱號。但台北一名網友近日發現,一間還在裝潢的店面招牌掛著「拿坡里炸雞」,讓網友們笑說「終於回歸本業,炸雞超好吃der」。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了。

這家披薩便宜卻賣輸人?網笑:本體根本是炸雞啊。(圖/翻攝自拿坡里官方粉絲頁)

▲拿坡里披薩的炸雞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自官方粉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群平台《Dcard》、旅遊資訊平台「MOOK景點家」皆舉辦過「炸雞大賽」,評比台灣哪間炸雞最好吃,但結果無論是哪個平台的結果,「拿坡里披薩」的炸雞都因雞肉裹粉炸到皮酥脆口、肉軟嫩入味,加上醃料的微微辣度等因素,霸佔第一名的位置。

▲▼全台第一炸雞店開幕!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曝光 網瘋:終於回歸本業。(圖/翻攝PTT)

▲有網友發現,拿坡里要開設專門的炸雞店。(圖/翻攝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他日前經過中山區農安街時,發現一間新開的店面竟寫著「拿坡里炸雞」而非「拿坡里披薩」,讓他驚嘆,「看得我虎軀一震抖得一地肥油 根本是肥宅的完美朋友啊!!有沒有拿坡里總算認清本業是賣炸雞的 開了炸雞專門店的八卦?」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拿波里炸雞好吃」、「在哪? 吃爆」、「終於回歸本業 給推」、「終於願意正視自己的才能了」、「終於回歸本業,炸雞超好吃der」、「真的回歸本業 炸雞屌打其他家」、「不演了不演了 準備一統江湖」。

據《TVBS》報導,拿坡里公司也對此回應,確定要開立炸雞店,但時間點及內容還沒有確定,目前也有在應徵門市員工,預計30日正式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