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埔站旁將現34層樓巨獸 素地徵求投資人中

2019年06月25日 18:27

▲▼捷運新埔站旁土地招商開發。(圖/記者黃靖惠攝)

▲捷運新埔站旁土地開發招商說明會。(圖/記者黃靖惠攝)

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全國十大促參案之一的「捷運板南線新埔站(捷三)毗鄰土地開發案」投資金額28億元,該地面積約840坪,位於文化路二段、莒光路交叉口,委託戴德梁行開發招商,今天下午舉行說明會,建議未來朝向住宅大樓開發,可興建樓高34層樓,總樓地板面積1.5萬坪,總銷金額可達83億元。

該地位於文化路商圈,附近為發展成熟的住宅區、人口聚集,商業活動頻繁,捷運樞紐且三面臨路、土地方正,四周多老舊住宅公寓,約840坪私人土地,土地分區為住宅區,享有980%高容積率,該基地17筆土地合併,共有43名所有權人共有。

戴德梁行指出,該地在新埔及江翠生活圈之間,緊鄰新板特區生活圈,具備開發住宅產品潛力,再加上目前市場需求以2~3房型自用產品為主,除了有捷運能夠接駁外,且機能完善,預期價格具備一定支撐力。

戴德梁行資本市場部協理盧依莉表示,基地周邊住宅大樓售價單坪約55~65萬元,坡坪車位每個200~250萬元不等,總價帶約在1600~2700萬元;另以文化路上店面單坪價格約120~160萬元,租金約2500~3000元,租金總價帶落在8~12萬元。

▼捷運新埔站旁土地開發招商說明會。(圖/記者黃靖惠攝)

▲▼捷運新埔站旁土地招商開發。(圖/記者黃靖惠攝)

盧依莉強調,該開發案公部門沒有參與開發,只有地主和投資戶開發、再加上容積率高,為目前雙北地區少見住宅地,建議可以做住宅使用,其一是地主傾向蓋住宅,再來住宅獲利也高於商辦。建議開發住宅大樓興建地上34層樓、地下7層樓,2樓以上做住宅使用,1樓當作店面,另地下室做停車場使用,預估總銷金額達83億元。

戴德梁行說明,預計7月27日前完成投資人徵選公告,最快明年1月截止收件開始評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