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後半年「胖一圈」飄孕味 下台秒換平底鞋…經紀人揭真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底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完婚,然而婚後至今,肚皮動靜一直是眾人關注焦點,近來她出席活動,被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不僅手臂變粗了,而且還特別以寬鬆裙裝遮住腰身,一下台也立刻換上平底鞋,孕味甚濃,掀起不少熱議,對此她的經紀人稍早也代為回應了。

▲阿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翻攝自IG/阿嬌)

▲阿嬌近來出席活動被發現變胖了不少。(圖/翻攝自IG/阿嬌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婚前曾因豐腴身材,被傳出懷孕,但隨後她解釋那是凍卵的後遺症,影響荷爾蒙就胖了9公斤,不過隨後為了婚禮,她在減肥上狂下苦功,天天狂跑健身房,最後終於瘦了下來,當個美美新娘。時隔半年,她近日出席某公開活動,似乎又復胖了不少。

▲阿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翻攝自IG/阿嬌)

▲阿嬌上台也由工作人員攙扶。(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從現場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嬌在活動上身穿白色長裙,該件裙子從胸部以下,都採直線條設計,巧妙遮住腰身,雖然披著牛仔外套,但仍可看出她手臂粗了不少,連臉蛋都明顯圓了一圈。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阿嬌當時是由工作人員攙扶上台,全程小心翼翼,而且一下台,也迅速換上平底鞋,因此引起外界揣測她是否肚皮有喜了。

消息傳出後,微博上掀起不少熱議,不少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對此阿嬌的經紀人霍汶希稍早特別代為出面否認懷孕傳聞,稱阿嬌與賴弘國的確有計劃要生小孩,但不是在今年,「我會叫阿嬌減肥的,她不是有喜。」

▲阿嬌。(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翻攝自IG/阿嬌)

▲與過去相比,阿嬌近來明顯胖了一圈。(圖/翻攝自IG/阿嬌、微博/《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