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天被三女學生嗆!秀紙串「做好做滿愛高雄」…亮防蚊標語要顧健康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韓國瑜與高雄市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最後一場在北高雄地區場25日在新莊高中舉行,韓國瑜跟一位仁武高雄女學生合影時,女同學帶著獎狀,突然從兩旁拉出設計好的機關,寫上「做好做滿」,後續又出現有人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字條,最後還有女學生拿了「登革熱防蚊四寶」宣傳單,就是想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女學生有備而來,狂酸韓國瑜「做好做滿」。(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進入最後一場,一開始就有女學生帶著獎狀,突然從兩旁拉出設計好的機關,寫上「做好做滿」,不過韓國瑜看了一下後,立刻對著女學生說了幾句話後,就將字卡收起來。陳姓女同學說「希望他可以做好他的職務,再進一步進入下階段,他有規劃我能接受,但要做好這個工作,再去下一個規劃的工作。」

但後續竟又出現女同學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紙串,但也被韓國瑜阻止,事後女學生被家長帶走不願受訪,只有家長回應是「小朋友的想法」,隨即快步離去。

▲韓國瑜遭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遭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女學生紙串上寫「做好做滿愛高雄」。(圖/記者洪正達攝)

最後還有女學生拿了「登革熱蚊防四寶」宣傳單,就是想提醒韓國瑜拚選戰,也要注意高雄人健康。韓國瑜最後一場拍照活動,接連被三位女學生狂酸,前後總共被嗆了五次,包含之前遭嗆「選總統太可笑」,還有學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合照,甚至還有雄中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的書合影。

▲韓國瑜遭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女學生拿出「蚊防四寶」。(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也說,年輕人有熱情、有理想,年輕人敢說敢做,「其實我對於這些年輕朋友踴躍表達意見,我一向都是鼓勵,有的人會提出來做好做滿,那有的人會鼓勵打氣加油,我是覺得這麼多同學他們這麼辛苦,好不容易得到全班第一名畢業或者是模範生來這裡照一張,像是他一生之中最光榮的一刻,所以不想把太多、太多泛政治性的議題,羈絆住這樣的教育環境,所以如果同學有意見,下台之後可以對外面表示都沒關係。但是照相這一刻,這張照片是這些學生一生之中最光榮的一刻,我覺得這個是要純潔的教育環境,應該要分開來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