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流落日本街頭...他們一臉厭世只能互相取暖 網:還可以休息不錯了

▲▼日本藥妝店。(圖/翻攝「日韓旅遊公社」)

▲同行友人的女朋友在藥妝店消費,原PO只能跟他在外面乾等,一臉無奈。(圖/翻攝「日韓旅遊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群台灣男子在日本街頭呆坐,不時無奈掩面,眼神對到時,彼此間更透露出無限憐憫,究竟是發生了甚麼,讓他們淪落至此…一名網友PO出照片,只見一名男子低頭掩面、背影淒涼,他的女朋友卻在藥妝店裡買得不亦樂乎,店裡店外兩樣情。網友也有類似經驗,「眼神對到時,還有種互相扶持的感覺」。

原PO在「日韓旅遊公社」分享照片,藥妝店裡燈火通明,客人往來絡繹不絕;在店外的男子卻不知在欄杆上坐了多久,不但頻頻扶額,還不時搖頭嘆氣…,如此強烈的對比,讓眾男網友相當同情,「有緣相識,何不喝杯啤酒一起等」、「想之前我在街邊的躺椅睡了4、5個小時…」、「我之前在日本某神社階梯上聽過,『XXX,這些女人要逛多久』,在異國聽到台語超親切的啦!」、「你還可以休息不錯了,我之前還要顧小孩」

也有女網友留言,「去電子街、電器行時,可是我們老娘在外面阿!」、「之前跟男友說好了30分鐘變3小時,他都氣到想分手了」、「我老公都拿提籃跟在後面,等我買完,他負責去結帳」、「習慣就好,要建議設置男友等候區」

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