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2傘兵「傘具重疊」墜落18公尺!腰椎2、4節受傷 緊急開刀救治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所屬空降訓練中心25日上午,傳出一起傘兵墜落意外,高姓、施姓兩名學員,因傘具吃風不足,因此有傘具重疊的情況,不慎從60英呎(約18公尺)的高空墜落,分別造成腰椎第四節、第二節的傷害,以及腿部受傷,其中高員仍在開刀房進行手術中,所幸兩人生命跡象均穩定。

▲▼    屏東2傘兵「傘具重疊」墜落18公尺!腰椎2、4節受傷 緊急開刀救治中    只用一次     。(圖/民眾提供)

▲兩名傘兵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圖/民眾提供)

【15:30更新】

施、高兩員目前都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其中兩人的腰椎、腿部都有受傷,仍需留院觀察,所幸意識清楚、生命跡象也穩定。

▲▼       屏東2傘兵「傘具重疊」墜落60公尺!腰椎2、4節受傷 緊急開刀救治中      。(圖/記者季相儒、賴君欣攝)

▲2名傘兵意外物墜落。(圖/記者季相儒攝、賴君欣攝)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所屬空降訓練中心25日上午於屏東地區執行跳傘訓練,高姓、施姓兩名受訓學員於跳出機門後,疑似傘具吃風不足,導致人員落地受傷。

據了解,兩名傘兵為志願役,而墜落高度大約18英呎,就目擊人員表示,「因為上下人員重疊,吃風不足、傘具重疊,才會墜落」此外,兩名傷員的四肢目前都可活動,但腰椎部分都有受傷,都在醫院進行檢查,其中高員的傷勢較重,目前仍在手術中,施員則留院觀察,目前都沒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