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湖南大媽籃球場跳廣場舞被撞飛...竟貼告示:跳舞時各位球星請迴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大學籃球場日前有一群老人在跳廣場舞,不慎被打球的學生撞倒受傷,事後竟貼一張公告指出,「為了不再傷人,跳舞期間,請各位球星不要在此打球」。對此,學生也發出另一張公告回應,「為了不再傷人,打球期間,請各位舞星別在此跳舞」。

綜合媒體報導,湖南大學財院校區籃球場19日一名打球的學生把跳廣場舞的大媽撞倒了,事後「財院校區廣場舞協會」23日貼告示稱,「為了不再傷人,也不給打籃球的人帶來麻煩,跳舞期間,請各位球星別在此打籃球。特此公告。」

▲▼大媽學生貼公告互尬。(合成圖/翻攝微博/你好長沙)

▲大媽學生貼公告互尬。(合成圖/翻攝微博/你好長沙)

不過很快的,一封署名為「財院校區籃球兄弟聯盟」的公告23日也出現在籃球場的圍欄上,「為了不再傷人,也不給打籃球的人帶來麻煩,打球期間,打各位舞星別在此跳舞,特此公告。球場非舞場,乃打球之地也。望諸位謹言慎行,勿謂言之不預也。」

一些學生認為在校內籃球場跳廣場舞是侵占學生資源,大媽們則認為在籃球場已跳了十幾年的廣場舞,並得到校方同意,屬合理行為。據了解,這些大媽多是湖南大學離退休教職工,且已在籃球場跳了十幾年,湖大的學生也都知道這是每晚準時上演的「節目」,當音樂響起時,都會自行離開,多年來都未發生衝突。

目前,雙方的公告都被撕去。據負責管理籃球場的徐先生表示,校方已對雙方進行了調解,並希望大媽們能轉去游泳館旁的雨棚下跳舞,每天早上都有人在那練太極。不過,那附近還沒有路燈,一些大媽不太願意去那跳並說,「那裏有排水管道,臭得很。」

對此,大部分網友都表示支持學生,還有網友指大媽的行為是「鳩占鵲巢」,也提醒「籃球場本來就是打球用的」。

▼籃球場。(圖/翻攝微博/長沙新媒體)

▲▼籃球場。(圖/翻攝微博/長沙新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