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首曝閨蜜謝忻近況!貼心傳訊「記得吃飯」:想知道她好不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張文綺今(25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對於閨蜜謝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後,暫時停工,她在事件後首談謝忻,「姊妹一定要關心,有通電話關心,情緒蠻OK、很平靜,我知道她好就好,這種事我們無法多說什麼,先讓她平靜一段時間,等她準備好和大家見面。」

▲▼張文綺和謝忻。(圖/翻攝自Facebook/張文綺 Shiny)

▲張文綺時時傳訊關心謝忻。(圖/翻攝自Facebook/張文綺 Shin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文綺在這段時間會打電話、傳簡訊關心謝忻,目前還沒有見面,「事情發生後,我會問她『好不好?』提醒她記得吃飯,之後話題就句點了,我不會講太多,因為我怕她會覺得煩,因為她很獨立,我相信她可以自己調適,身邊朋友就安靜,她會回我『OK』的貼圖。」

▲▼張文綺。(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文綺在事件後首次談謝忻。(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文綺之前傳出接棒謝忻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據悉謝忻主持一次費用要3萬元,而張文綺僅1萬2000元,對此張文綺表示,工作都是由公司安排,對於數字並不會介意,她明也將到台中錄《大集合》,她樂觀地笑說:「有工作就是好事!我不要求多或少,平安才是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