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童被罵別欺負弟弟認母偏心 深夜離家出走孤零零站路燈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就讀國小二年級的男學童,因不滿在家與弟弟發生爭執遭媽媽出言管教,認為媽媽偏心,深夜憤而離家出走;員警接獲報案,在大鵬路上找到學童,但詢問他為什麼一個人大半夜走出來,他則不發一語,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並通知母親。

▲小二童不滿媽媽訓斥他與弟弟發生爭執,深夜憤而離家出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小二童不滿媽媽訓斥他與弟弟發生爭執,深夜憤而離家出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指出,母親在23日深夜11時55分到高雄市小港分局漢民所報案,指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大兒子不見了,員警在詢問後知道了何小朋友穿學校運動服、留平頭等特徵後,立刻通報巡邏警網尋找。

過沒多久,員警楊宗穎在大鵬路上發現學童獨自站在路燈下,四處東張西望,而穿著打扮和母親所形容的一樣,趕緊上前詢問。小朋友在員警的耐心引導下,才說出自己地址,但對於怎麼一個人走出來,他不發一語跟員警回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員警連忙通知母親前來,經了解才發現小朋友與弟弟發生爭執,母親以為他欺負弟弟而訓斥了一頓,小朋認友為母親偏心,趁母親不注意時離家出走,所幸最後母子團圓沒有發生任何危險。

【更多新聞】

他沒錢搭車走百公里回恆春 3天吃2塊麵包癱坐護理之家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