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3碗白飯「可淋咖哩汁嗎」 佛心老闆娘:月底了去吧…加碼大放送

他買3碗白飯「可淋咖哩汁嗎」 佛心老闆娘大放送:月底了去吧!(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老闆娘賣的菜色包括滷豆皮、苦瓜和炒冬粉等。(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素食自助餐老闆娘分享開店時發生的事,讓網友紛紛大讚喊,「月底苦難日之老闆娘菩薩心腸小記事」、「老闆娘人好好」。有人則透露,有聽過便當店的一種說法,讓老闆娘笑回「哈哈哈哈。」

老闆娘今天(25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照片,只見有各式各樣的佳餚,像是螞蟻上樹、苦瓜、滷豆皮、番茄炒蛋、南瓜、花椰菜、茄子、咖哩和炸豆腐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說,煮好滿桌的菜,好不容易來了第一位客人說,「老闆娘,我要三碗白飯,可以淋咖哩汁嗎?」老闆娘回「月底了,去吧,青菜你也可以夾一點。」

▼網友大讚老闆娘超佛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他買3碗白飯「可淋咖哩汁嗎」 佛心老闆娘大放送:月底了去吧!(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滿滿愛心」、「看了好餓」、「老闆娘好好!我之前因為忘記煮白飯要買白飯,老闆不賣我」。有人則說「自助餐不適合月底吃」;原PO回「我覺得還好,我算帳都是一瓢匙的量10元。」

也有一名網友說,聽說若開便當店,上門的第一名客人要是只買白飯而已,那天生意就會不好。原PO回,「所以叫他夾菜去吃,哈哈哈哈。」另一人表示,「開市碰這樣的客人,今天就…」;原PO回「還好,後面來了一趴(指一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