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南下雨!桃猿想在今天封王 雨神是最大阻礙

▲▼0622 中職富邦VS桃猿-桃猿。(圖/記者黃克翔攝)

▲桃猿。(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想要在今天(25日)上半季封王,最大阻礙出現,由於台南球場附近下大雨,恐會影響今天桃猿出戰統一獅的比賽,一旦比賽因雨延賽,桃猿便無法在今天上半季封王。

桃猿目前戰績32勝22敗1和、勝率0.593,富邦悍將戰績28勝26敗1和、勝率0.519,桃猿領先富邦4場勝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今天桃猿在台南出戰統一獅,富邦悍將在台中出戰中信兄弟,如果富邦悍將輸球,桃猿對統一獅只要不輸球,和局或獲勝都可以在上半季封王。

不過,雨神成為桃猿在今天封王最大阻礙,因為台南棒球場目前正在下雨,雨勢恐會影響今天比賽的順利進行。

如果台南比賽因雨無法進行,桃猿最快封王將會是26日在台南出戰統一獅,前提是富邦悍將要在25日敗給中信兄弟。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