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剃毛超享受!白襪虎斑翻肚腿開開 「瞌睡臉+吐舌頭」上千人笑翻!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別人家的小孩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最近到了換毛季,飼主許先生特地買了一隻剃毛刀,想來幫家中毛寶貝Tiger的雜毛整理一下。剃完正面後換腹部,沒想到汪星人Tiger漸漸躺成睡覺姿勢,看到鏡頭在拍還吐出小舌頭,超乖的模樣讓上千名狗友們看了直呼,「好羨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米克斯傳奇」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原來......剃毛是一件享受的事。」畫面中,虎斑犬Tiger四腳朝天躺在地板上給主人剃毛,一動也不動的模樣彷彿是睡著了一樣;只見牠躺成平常在睡覺的姿勢,雙腿張開開,看起來相當愜意。

虎斑腿開開剃毛,瞌睡臉網笑翻!(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斑犬Tiger剃毛剃到打瞌睡。(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虎斑腿開開剃毛,瞌睡臉網笑翻!(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Tiger過去從在板橋動物收容所待過。(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旁的家人看到後覺得有趣,於是拿出手機錄下整個過程,可以看到當鏡頭拍攝到Tiger時,牠臉上的表情似乎相當陶醉,一臉快要睡著的表情,而且嘴裡的小舌頭還露了半截在外面,模樣相當可愛!Tiger一看到鏡頭先是張大眼睛,接著似乎不以為意,又逐漸閉目養神去了。

目前7歲的Tiger是爸拔當初從板橋動物收容所領養的,個性溫和的牠親人也親狗,看到陌生人也不會緊張,影片中那天是飼主第一次親手幫牠剃毛,之前都是送去美容院。許先生表示,「牠的毛色蠻特別的,除了四隻腳穿白襪之外,尾巴末端也是白的。剛領養回來時戒心蠻重,不過用時間跟愛去融化牠,現在很依賴我。」

虎斑腿開開剃毛,瞌睡臉網笑翻!(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Tiger個性很溫和親人也親狗。(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虎斑腿開開剃毛,瞌睡臉網笑翻!(圖/飼主許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段影片已累積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說,「好乖喔!」、「牠的表情也太舒服了」、「真羨慕,我家這隻....」、「小舌頭好可愛」、「其實裡面藏著工讀生」、「怎麼可以這麼享受」、「也太配合了吧!真的好乖喔!」、「別人的狗總是不令我失望,牠真的好乖好可愛,我家阿吉剃完毛已經氣到口吐白沬了」。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擔心說,「建議最短剃2mm為極限,剃2mm以下傷毛囊傷皮膚」、「皮膚沒有毛髮保護這樣不好喔」;對此,飼主也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由於Tiger有濕疹,所以在濕疹的地方剃比較短,尊重網友的看法,但請不要只看到片面就下定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虎斑犬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