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隔紗窗摸完小三喵!轉頭見「愛貓臭臉」站門縫:竟敢偷客兄

▲隔紗窗摸完小三喵!轉頭見「愛貓臭臉」站門縫:竟敢偷客兄。(圖/網友董燕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主子用厭世的眼神殺了媽媽一遍又一遍。(圖/網友董燕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晚上最好戴安全帽和穿防彈背心睡覺!喜歡貓咪的飼主董燕萍這天隔著紗窗,偷偷玩著外面可愛的流浪貓。玩了一陣子後,發現腳邊好像少一隻「小跟班」,轉頭驚見主子angel一臉哀怨,站在門縫處怒瞪媽媽,當場害媽媽笑說,「突然覺得今晚得自己一個人睡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angel站在兩片門之間,靜靜躲在一片玻璃後方。只見牠用好厭世、好哀怨的表情看向屋內,宛如在說「你...竟敢偷客兄!還把朕關起來!」原來媽媽當時在外面玩流浪貓,玩完順便把門關上,沒想到誤將angel關在外面。媽媽說,「原來牠剛剛跟我一起趴在紗窗門上看浪浪,我都不知道,裡面門關上的時候牠也不叫。」

可愛的angel會吃醋,知道媽媽養了小三之外,還有小四小五。「牠生氣我養了小三小四小五外,最生氣的應該是我玩完了,還忘記牠,忘記牠就算了,還把牠夾起來。」

▲隔紗窗摸完小三喵!轉頭見「愛貓臭臉」站門縫:竟敢偷客兄。(圖/網友董燕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說,主子平常就喜歡站在紗窗上等我回家,「每次我騎機車回家,牠聽到是我,就會飛奔到紗窗門邊站著,然後狂喵喵喵。」媽媽也得意,在家中只有自己才有這樣的待遇,「如果是家人騎我機車,牠也會知道那不是我,就不會衝到門邊去迎接專屬奴才了。」

媽媽將angel生氣氣的照片分享到貓咪社團,網友看完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著,「完了~主子7噗噗」、「超厭世哈哈」、「好可愛噢~鏟屎官還活著嗎?」、「主子:把朕關外面就算了,還養小三...活膩了逆484」、「我要笑死了!這眼神」。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隔紗窗摸完小三喵!轉頭見「愛貓臭臉」站門縫:竟敢偷客兄。(圖/網友董燕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可愛的angel。(圖/網友董燕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金吉拉紗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