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變色龍急衝浴室!加棍子秒變「捕蟲神器」 網:可以抓蟑螂嗎

變色龍發情期華麗外表超驚艷!(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變色龍變身「捕蟲神器」。(圖/示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養變色龍還有這個功能?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只見飼主提著一根棍子來到浴室,並將抱在上頭的變色龍舉到靠近天花板的位子,正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這是要做甚麼時,變色龍伸出長長的舌頭,迅速將一隻飛蟲吞入口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轉載這段影片並寫道,「看了都想養一隻。」網友們看了則紛紛留言笑說,「天然捕蟲寵」、「不知道蟑螂吃不吃。」、「神話級免插電補蠅器」;但也有人考慮實際層面,「聽說超難養,很容易嗝屁(死掉)」、「那也得牠肚子餓才有用,若早餵飽了牠,牠也不見得有反應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人對變色龍的印象,大多都是牠們能夠讓自己融入環境背景的變色能力,但變色龍所擁有的變色能力,其實還有一個頗重要且更為常見的原因,就是用來表達自己的心情與身體的狀態。變色龍會改變體色及花紋,讓自己融入環境來進行偽裝,在發情、配對、懷孕等過程,則轉為溝通的訊息,牠們也會透過體色深淺變化,調整吸收太陽光的效能,藉此調節體溫。

※寵物雲提醒您:飼養任何寵物前,一定要記得做好功課,並仔細考慮自己是否有能力、時間照顧牠,千萬不要衝動飼養。飼養後,也一定要當個負責任的飼主,讓寵物有健康快樂的生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林嘻嘻 在爆笑公社分享 看的我都想養了... #應該也會吃蟑螂吧? #德國蟑螂什麼的 #據說好色龍不好飼養 #請大家三思唷

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佈於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變色龍捕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