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用餐「在場客人全是前任」! 他腦袋大當機:突然沒食慾了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日本YouTuber「拉斐爾」在網路上知名度相當高,主頻道訂閱人數已經突破100萬,日前他帶著女朋友到餐廳用餐,一入座就發現身旁所有人竟然都是歷任前女友,全部加起來將近10人,這種荒唐情形讓他腦袋一時反應不過來,只好崩潰地逃到廁所躲起來,甚至還當場被抓包「交往時間有重疊」,網友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感覺到死亡氣息…」。

原來這場飯局是拉斐爾同事安排的整人企劃,他事前完全不知道自己將踏入「地獄餐廳」,還帶著女友準備享受一頓浪漫晚餐,怎麼知道一開門,等著他的竟然是8名前女友。拉斐爾一坐下,立刻就和身旁前任們對到眼,雖然戴著口罩,依舊能感覺到他頓時震驚地啞口無言,因為在場所有人他都認識,但礙於現任女友在場,實在難以開口解釋,只好說出「她們全是我朋友」。

▲▼帶女友用餐,竟全部客人都是前任。(圖/翻攝自YouTube/日本的拉斐爾中字官方頻道)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解釋,只好說都是認識的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日本的拉斐爾中字官方頻道)

由於場面實在太尷尬,拉斐爾趕快躲到廁所冷靜一下,想不到在廁所旁邊的包廂又遇到另一名前女友,害他腦袋徹底大當機,已經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更慘的還在後頭,他忐忑地回到座位後,竟然被抓包和前女友、現任女友交往時間重疊,疑似有劈腿嫌疑,使得現場氣氛越來越凝結,他的肢體和表情也越來越僵硬,實在是百口莫辯。

幸好整人團隊在氣氛降到冰點時,馬上跳出來結束這場企劃,用歡樂的口氣趕快打圓場,否則再晚幾分鐘拉斐爾可能又會被爆出更多的料。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你知道為何現任的不打碼了嗎?因為已經變成前任了呢!」「我看到『今天真的沒食欲』這句就忍不住笑了」、「是煉獄堂」、「拉斐爾你還活着嗎?」「再拍一集前女友的爸爸,這世界肯定會崩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