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克斯逆轉三分砲 洋基連27場開轟平歷史紀錄、連160場得分

▲▼20181004洋基淘汰運動家,闖進美聯分區季後賽,希克斯,Aaron Hicks(圖/路透社)

▲希克斯(Aaron Hicks)。(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25日主場迎戰藍鳥,雖然首局就以0比2落後,5局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三分砲逆轉戰局,同時團隊連續27場開轟,追平2002年遊騎兵締造的歷史紀錄,並且將連續沒有被完封場次推進到160場。

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開局不穩,一上場就投出保送,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隨即補上二壘安幫助藍鳥先馳得點,2出局後泰利茲(Rowdy Tellez)適時二壘安,藍鳥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悶了4局,洋基終於在第5局突破桑契斯(Aaron Sanchez),雷瑪西烏(D.J. LeMahieu)、維特(Luke Voit)串聯安打,希克斯將小白球掃出右外野大牆,這發三分砲不僅幫助球隊逆轉僵局,還追平了歷史團隊連續開轟場次紀錄。

洋基在1941年達成團隊連續25場開轟歷史紀錄,之後有5支球隊追平此紀錄,其中2002年遊騎兵以連續27場改寫紀錄,相隔17年洋基再次挑戰紀錄。另外,洋基連續160場得分,打破2011-12年老虎的158場,獨佔歷史第7長。

關鍵字: 洋基希克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