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直播/富邦悍將爭冠背水一戰 伍鐸的去留生存戰

▲▼中職30年43場,統一獅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25日)到台中出戰中信兄弟,贏球才能把上半季爭冠戰局延續下去,派出洋投伍鐸先發,不僅是球隊的上半季爭冠生存戰,也攸關伍鐸在富邦悍將的未來。

目前富邦悍將以28勝26敗1和、勝率0.519,落後桃猿32勝22敗1和、勝率0.593,兩隊有4場勝差,富邦悍將如果在今天之後的5場比賽全勝,桃猿5場比賽都輸球,富邦悍將可以逆轉稱王,但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今年球季表現不理想,總教練陳連宏分析,伍鐸今年的出手點比去年低,直球軌跡與過去不同,對打者威脅性降低,變化球過去會讓打者揮空,今年卻被打出幸運安打,變化球威力降低。

不僅如此,陳連宏認為,伍鐸過去常投邊邊角角的直球,但今年常被判為壞球,也讓他被迫投到紅中,因此被長打變更多。

今天這一場比賽,富邦把贏球重任交給伍鐸,伍鐸肩負著助球隊贏球重任,他的表現也關係著下半季自己的位置。

伍鐸本季12場出賽是2勝8敗、防禦率5.43,68局被91支安打,有13支全壘打,45次三振、13次四死球,51失分有41責失,近5場比賽未勝投吞4連敗。

他今年對戰中信兄弟4場比賽,0勝3敗、對戰防禦率高達9.28。而且今年在洲際出賽2場都是敗投,伍鐸必須克服恐象症。

中信兄弟由洋投萊福力先發,今年15場出賽3勝7敗、防禦率3.46,75.1局被79支安打、5支全壘打,60次三振、26次四死球,34失分有29責失。上一場出賽6月20日對桃猿,只投3.2局退場。

萊福力今年在洲際主場5場出賽0勝2敗,本季對戰富邦悍將3場是1勝2敗、對戰防禦率4.76,先2連敗後在6月14日拿到勝投。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