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粗暴基」急拉安全帶 緊張扯錯條網笑:前面有臨檢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馬麻快點!警察杯杯來了!」這天網友Betty Tsai一家人開車帶著毛孩出門,沒想到坐在後座的天真柯基「啾啾」卻突然在車上像發瘋似地,狂咬著副駕駛座旁的安全帶,彷彿緊張地想趕快繫上,但是其實車子根本就沒有發動,讓網友看了全笑噴,難道是前方有臨檢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家裡的車子明明就靜止地停在路邊,媽媽也沒有任何動作,但啾啾卻一直在後座自嗨,失控狂咬安全帶,扯不下來還數度氣噗噗,弄得整輛車都在搖晃,緊張激動的模樣就像是沒繫安全帶的乘客看到警察一樣,馬麻默默地將這一切拍下來笑說,「很想繫安全帶...但你的不是那條!!!!也太粗暴。」

▲粗暴基狂拉副駕安全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etty Ts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奴才快RRRRRR!要被罰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etty Ts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將這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全笑翻表示,「這一看就知道是品管出身的」、「他怕被開罰單啦,很急」、「前面有臨檢膩」、「到底在氣什麼XD」、「拆家的我看得多,拆車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怎突然變恐怖動物了」、「好忙的孩子」、「安全帶表示饒了我吧」、「擔心副駕的安危,比車上安全帶警示聲還激烈XD」、「安全帶不便宜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柯基安全帶臨檢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