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廣編】現在狗狗好幸福!多功能潔牙骨寵物展紛亮相 現場還有免費牙齒健診

圖、文/健綠提供

總是想給家中的毛小孩最好的,但你知道嗎?狗狗跟人類一樣需要刷牙,否則小心口腔問題悄悄找上門,即將登場的寵物展,不僅有越來越多口味、功能的潔牙骨任君挑選,健綠潔牙骨還提供免費牙齒健診,確保家中狗狗的口腔健康。

▲▼健綠潔牙骨。(圖/業者提供)

▲挑選狗狗潔牙產品,一定要認明VOHC標章。

談到每天幫狗狗刷牙,可是許多飼主心中不可企及的目標,除了生活忙碌,每次想好好幫狗狗刷牙,總會面臨狗狗極力抵抗,加上狗狗的頭型與口腔較深 刷牙不一定能清潔口腔深處,不少飼主會用狗狗愛吃的潔牙骨,作為口腔清潔的輔助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市面上潔牙骨種類眾多,業者推出諸多新口味搶市,除了最受歡迎的綠色自然蔬果口味,也有薄荷、藍莓等新口味讓狗狗嘗鮮,甚至針對對麩質過敏的寵物,也能選擇無穀成分的潔牙骨,如狗狗過胖要控制卡路里,可選有低卡標示的潔牙骨,一樣能享受美味又維護口腔健康。但不管怎麼選,特別要注意選擇不含防腐劑、沒有過多添加物的潔牙骨,才能常保狗狗健康。

專家也提醒,選擇潔牙骨最重要是按狗狗的體型,大狗可選擇較大尺寸的潔牙骨,小型狗則餵食較小的潔牙骨。而有些飼主會有錯誤觀念,讓狗狗啃咬牛皮骨、起司棒、磨牙玩具..等,以為就能預防牙菌斑產生。其實狗狗的琺瑯質較人類薄,過硬的潔牙產品可能會讓狗狗牙齒斷裂,過軟又無法達到潔牙效果,應挑選軟硬適中的產品才有助益。

若不知如何選擇,美國有專門把關動物潔牙產品的口腔健康醫學會,通過他們科學認證能控制牙菌斑與牙結石的產品,才能在包裝印上「VOHC」標籤,建議飼主在挑選潔牙產品時,認明「VOHC」標章才能真正有效保護狗狗的口腔健康。

專家也提出保健牙齒三部曲,能有效保健狗狗口腔健康。
*每天1根潔牙骨
*每天刷牙1次
*1年至少給獸醫檢查1次

若不知道狗狗的口腔狀況,業者健綠潔牙骨也推出免費狗狗牙齒健診, 7/5 (五) 起至7/8 (一) 止在台北寵物展南港展覽館一館,邀請獸醫師進行免費牙齒健診,飼主只要到現場,尋找毛孩健康小棧報名即可參加活動,健檢完成後,還能得到一份試吃包,貼心守護家中毛小孩的口腔健康。
 

▲▼健綠潔牙骨。(圖/業者提供)

▲ 7/5~7/8在台北寵物展南港展覽館一館,有獸醫師進行免費牙齒健診喔,快帶狗狗去!

關鍵字: 寵物狗狗健診潔牙骨潔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