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老爸辦抓周!特殊寓意驚艷網 他盼女兒「抓龍珠」原因暖翻

▲▼  動漫迷爸爸的創意抓周           。(圖/網友授權提供)

▲ 動漫迷爸爸的創意抓周 。(圖/網友張承堯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張嘉晏/採訪報導

「抓周」是一種預測嬰兒未來職業的儀式,傳統上準備的東西有紙筆、算盤和書本等等,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這些物品也跟著改變。一名動漫迷就在臉書上貼出將要給女兒抓周的物品,仔細一看都是動漫的周邊商品,背後的創意寓意也讓網友大讚既暖心又有趣。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籃要給女兒抓周的用品,不過卻不是傳統如筆、計算機等東西。只見籃子中放了許多中西動漫的周邊商品,包含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鋼鐵人奈米手套、航海王中的惡魔果實、多啦A夢的任意門等等,而這些東西所代表的職業,都是和一般人抓周時所期望的不太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接著也一一解釋各用品所代表的職業意義,他表示奈米手套代表的是拯救世界的好人,無限手套是要當毀滅世界的壞人;惡魔果實是勇於冒險的船長,WWE冠軍腰帶代表著運動選手,寶貝球是寵物訓練師,木葉忍者頭帶就是要當忍者表演藝術,任意門則是當個導遊到世界各地旅行,而最後的龍珠意義超暖,「就是爸爸會實現他各種願望。」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由於自己是動漫迷,又剛好有蒐集相關的商品,就突發奇想想拿來給女兒抓周,主要還是自己覺得好玩。

▲▼  動漫迷爸爸的創意抓周           。(圖/網友授權提供)

▲不知道寶貝女兒以後會不會跟爸爸一起追動漫呢?

爸爸也說,擺了這麼多東西,其實私心還是最希望女兒「跑來抓他」,「女兒傻瓜就是這樣」;如果硬要選一個的話,他希望女兒可以抓到龍珠,因為他是個死忠的七龍珠迷,加上龍珠可以許願,想要什麼都可以。他也透露,其實家人沒有太深的傳統觀念,對於這樣創新的抓周方式,應該不會有什麼意見,大家都認為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比較重要,「只是我女兒長大看到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討厭我就是了......。」

面對記者提問「若女兒抓到無限手套會不會擔心」,原po則笑說其實早在女兒3、4個月時就惡搞過她了,也因此萌生了「創意抓周」的念頭,當時還有朋友開玩笑說,希望女兒可以抓到無限手套「讓爸爸消失」!

▲▼  動漫迷爸爸的創意抓周           。(圖/網友授權提供)

▲小時候就被惡搞過了。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提出其他意見,「柯南的麻醉手錶」、「還少了死神的斬魄刀」、「月光寶盒怎麼可以沒有」、「灌籃高手的籃球」、「真是的,一個百寶袋就夠了,不用拿一大堆啦」、「庫洛魔法卡」、「死亡筆記本」。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