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空服苦行一半「回家吧綠氣球」自爆!長榮:把它取下來

▲長榮罷工第16天風大,早上10:30高掛南崁現場的綠氣球破了。(圖/記者彭懷玉攝)

▲長榮罷工第16天風相當大,早上10:30高掛南崁現場的綠氣球忽然破了。(圖/記者彭懷玉攝,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南崁報導、攝影

長榮空服罷工第16天,正當焦點集中在「南崁-總統府苦行活動」時,高掛罷工現場的長榮綠氣球今(5)早突然洩氣,在天空擺啊擺的,引來現場會員高聲歡呼,紛紛拿起手機來拍照錄影,直呼「老天也不想幫公司」,而長榮表示,目前就先把它收起來,不願做太多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罷工第16天風大,早上10:30高掛南崁現場的綠氣球破了。(圖/記者彭懷玉攝)

▲今(5日)早上風非常大,10:30時綠氣球忽然自己破掉了。

長榮於9天前於南崁總部掛上「綠氣球」,上方寫著「回家吧!」以柔情訴求向罷工現場會員喊話,然而今(5日)早上風非常大,10:30時氣球忽然自己破掉了,洩了氣的氣球在天空飄蕩,讓成員們紛紛聚集到前方拍照留念,之後綠氣球就被公司取下。而南崁現場,長榮以「幫妳回家」廣播打心理戰,持續與工會的反威權桃色氣球對抗。

▲長榮罷工第16天風大,早上10:30高掛南崁現場的綠氣球破了。(圖/記者彭懷玉攝)

▲長榮罷工進入第16天。

而今(5日)的焦點聚焦在工會發起的「苦行活動」,約50位空服員及親友響應,從凌晨5點30分,自桃園南崁罷工棚出發,行經桃園新南路→春日路→三民路→長壽路→萬壽路→中正路→大漢橋→民生路→萬板路→萬板大橋→艋舺大道→中華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路程約30公里,預估下午3點半抵達總統府,並在府前遞陳情書。

▲▼長榮罷工苦行。(圖/記者王亞志攝)

▲今(5日)的焦點聚焦在工會發起的「苦行活動」。(圖/記者王亞志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呼籲,勞資雙方盡快簽署團體協議,讓這次的罷工盡快落幕,拖得越久對傷害越大,交通部作為主管機關,未來會針對航線航權、航空公司處置不是很妥當的部分進行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