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不同地點」職缺地點再現 Apple將開第三家直營店?

▲▼Apple再度釋出「台灣的不同地點」職缺。(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再度釋出「台灣的不同地點」職缺。(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pple在台灣第二家的直營店甫在本(6)月15日熱鬧開幕,在開幕的前幾個月,Apple官網上便更新了10項職缺,上頭都寫著工作地點是「台灣的不同地點」。而就在今日,官網又悄悄地更新了12項新職缺,上頭也標示著工作地區是「台灣的不同地點」,讓人不免好奇Apple是不是又要開新店了。

本次所釋出的職缺與上次招募Apple信義A13新血時,所釋出的內容差不多,包含了技術天才、專家、專員、經理、營運專家等,工作性質除了銷售及業務開發,還有代表蘋果直營店的「Apple Retail 」。

新職缺的釋出,讓人不免好奇Apple是否真的「這麼狂」,要在短時間內在台灣再開設第三家的直營店;再者,第三家直營店的開設地點也相當令人好奇,由於信義區目前已有二家的直營店,理應不會在信義區再開第三家店,因此Apple Store是否會跨出台北、不同縣市店面的形式,都相當引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