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大改劇本!炎亞綸《鞏仙》首演武俠 提前進組「做了4件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在陸片《聊齋》系列《鞏仙》中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穿古裝戴頭套、第一次學劍術、第一次當武俠。其實他一開始收到劇本時,只被告知要扮演一位會無影術的文俠,沒想到導演後來大改劇本,把他寫成武功高強的武俠,打戲絢爛誇張,他為此特地提前進組接受扎實的武術訓練,學武打、學太極、學劍術和練套招,為的就是能完整呈現劇中角色。

▲▼炎亞綸《鞏仙》劇照 。(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鞏仙》劇照 。(圖/華研提供,以下同)

對於第一次的古裝扮相,炎亞綸在定裝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即便粉絲曾經合成過他的古裝頭,讓他覺得自己臉型應該蠻適合的,可是一直沒有真正試過,不確定能不能駕馭好,沒想到第一天定裝就被造型指導稱讚他的頭型及五官完全就是為古裝而生,不論文武頭,都能完美詮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鞏仙》劇照 。(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鞏仙》劇照 。(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鞏仙》劇照 。(圖/華研提供)

《鞏仙》故事中,描述炎亞綸所飾演的角色鞏嶸為族人報仇,以及在過程中遇到真愛的故事。
從首批曝光的照片中,他的造型被粉絲狂讚:「太仙、太絕美!」即使拍攝期間橫店都是陰雨天,還好天氣涼爽,所以他在電影中造型整頂假髮須戴頭套, 還沒感受到頭套的悶熱感,只是他仍未雨綢繆,帶了很多護髮產品,開始護髮和護頭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