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首周票房冠軍「超越前3集」 爛番茄11天仍98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皮克斯電影《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在北美地區開片首周即達1.18億美金的佳績,創下《玩具總動員》系列最高開片紀錄,而台灣票房上映4天,全台累計票房高達8266萬台幣,而評論網站《爛番茄》開盤至今11天,仍高居98%新鮮度,好口碑吸引粉絲計畫2刷、3刷。

▲▼《玩具總動員4》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玩具總動員4》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玩具總動員4》北美地區在4575家戲院上映,首周票房開出1.18億美金,名列動畫片影史開片票房第4名(皮克斯動畫影史開片票房第3名),僅次於《超人特攻隊2》(1.82億美金)、《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1.35億美金)、《史瑞克三世》(1.21億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玩具總動員4》在北美地區創下《玩具總動員》系列最高開片紀錄(首集6040萬美金、第2集1.018億美金、第3集1.26億美金),同時也是北美地區2019年第3部開片票房超越1億美金的電影,另外2部為《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部都是迪士尼發行的電影。

《玩具總動員4》全球票房開出2.38億美金,幾乎在世界各地奪下周末票房冠軍,尤其是墨西哥首周票房2340萬美金,成為墨西哥影史第三大開片票房紀錄,不過在中國大陸踢到鐵板,僅開出9087萬人民幣,輸給首度在中國大陸上映的宮崎駿動畫片《神隱少女》(千與千尋)1.93億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