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跪求酸韓國瑜書《為什麽愛說謊》 博客來:對不起...真的已經絕版了

▲▼博客來表示,「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圖/翻攝自博客來臉書粉專)

▲博客來表示,「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圖/翻攝自博客來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雄中學生在24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影時,手中拿著一本《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引發PTT鄉民熱議,網友們也開始上各大網路商店找尋這本書,只見博客來上面寫著「銷售一空」,讓不少人大感失望。隨後,博客來在臉書上貼出《為什麼愛說謊》書本銷售連結,向大眾道歉「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但是推薦其他和「說謊」相關的書籍。

韓國瑜24日第三度與模範生、畢業生合影,學生們創意無限,有人身穿立委趙天麟的馬拉松上衣,上面印有「一起」、「進擊的紅螞蟻」的字眼,事後被問位何要穿這件衣服,學生簡短回應「心血來潮」。

▲▼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輪到一名雄中模範生合照時,他態度大方的走到韓國瑜前面,還釋出善意握手,但到了要拍照的時候,他默默把握在手中的書亮出來,書名為《為什麼愛說謊》。不過韓國瑜並未注意到該名雄中學生的行為,拍完照後還默默拍了對方肩膀,而雄中學生也拍了一下韓國瑜的背就下台了,兩人沒有交談,互動看起來也很和諧。

雄中學生拿《為什麼愛說謊》書籍和韓國瑜合影的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高雄的學生都很派哦」、「我宣布第一屆畢業生嗆韓大賽開始」、「韓粉記得別讓小孩念雄中阿XD」、「已經成為流行了」、「雄中要被進攻了」、「很哭,以下開放推薦書單」、「不愧是雄中學生,以後一定上台大」、「韓國瑜你怎麼又被高中生打臉惹XD」。

▲▼雄中學生手中的《為什麼愛說謊》已絕版。(圖/翻攝自博客來網頁)

▲雄中學生手中的《為什麼愛說謊》已絕版。(圖/翻攝自博客來網頁)

也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這本書是否還有販售?然而博客來的網站卻只寫著「已絕版,無法銷售」。隨後,博客來在FB上表示,「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不過還推薦了其他「說謊」系列的書籍,包括:《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說謊之徒》、《人人都是說謊家》。

博客來的貼文,立刻湧入眾多網友留言,「小編很會」、「無情工商呢」、「很想買」、「博客來撿到槍」、「現在是大家都撿到檸檬就對了XD」、「未免太即時」、「完全跟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