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爆:韓國瑜曾瀕臨離婚…身上剩50元 韓冰氣到跟他冷戰!

▲▼韓國瑜韓冰。(圖/記者賴君欣攝/取自韓冰臉書)

▲韓國瑜、李佳芬、韓冰。(圖/記者賴君欣攝/取自韓冰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4日以《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8》再爆料,表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非常落魄,不僅與妻子李佳芬瀕臨離婚,女兒韓冰也跟他打冷戰,當時身上更僅剩50元,最後拚到高雄市長寶座,鹹魚翻身,但總統的誘惑更大,不僅中了權力的毒,還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黃光芹於臉書透露,韓國瑜曾開放黨部宿舍給媒體拍,展示了一張給隨從睡的單人床,自己則是睡在行軍床上,不是他特別刻苦,而是有家歸不得,身上沒有錢,只剩50塊。

黃光芹爆料,韓國瑜最落魄的時候,是接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準備選高雄市長時,他跟黨主席吳敦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他如果選,李佳芬要跟他離婚」,岳父李日貴更揚言,如果他仍執迷不誤,就列為「拒絕往來戶」,連女兒韓冰當時都跟他打冷戰,直到8月,李佳芬才帶東西南下探望,並在9月投入輔選。

黃光芹說,韓國瑜以50元作本,拚到高雄市長寶座,鹹魚翻身,還賺了2600萬元補助款,列入財產,但總統的誘惑更大,選贏了登頂,有權、有錢,可以在岳家面前揚眉吐氣,把頭抬得高高的;即使選輸了,也有億萬身價,「他不僅中了權力的毒,還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