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月賺45K被罵廢物!他感嘆PO文 上千網友比慘:那我是...

▲▼網友在臉書發文,月賺4、5萬卻遭人罵廢物。(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月賺4、5萬卻遭人罵是廢物。(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賺多少才叫多,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端看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然而有網友在臉書發文,一個月平均賺4、5萬,卻遭人罵是「廢物」,讓他相當憤怒;而網友看了則說,「完了,那我是植物人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一個月賺4、5萬被人罵廢物,讓他憤怒的大罵「真的是越想越不爽,你全家才是廢物」,也充滿疑惑的問「大家平均月收入是多少」。

此文一曝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吐露自己的薪水更慘不忍睹,「我收入沒有3萬,我應該死一死了」、「25K要養老婆小孩路過,廢物中的廢物王」、「40K路過,二個小孩一個房子一台車二台機車要養」、「我28K,買了房,一樣被人叫廢物」、「23K路過」、「一個月2萬多,難道我就不能活在這世上了嗎。」

另有網友則說,「薪水還不錯啊,至少有穩定工作,總比那些愛做不做的好」、「人比人氣死人,自己覺得夠花夠用就好了」、「賺多少不是重點欸不欠人,足夠平淡生活我覺得就很成功了」、「不管賺多賺少,每一分錢都是沒違背良心,不是騙來的,也不是只會一張嘴唬爛的,我覺得都不廢。」

【更多新聞】

臉書PO文靠北前同事「吃喝海軍40年」 電焊技術員:我是善意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