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主場積極尋找中 二軍基地確定落腳斗六

▲▼味全龍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記者會,魏應充。(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應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味全龍加盟案5月13日中華職棒常務理事會通過,24日召開會員大會,確認通過味全龍加盟案,會後聯盟召開「味全龍加盟記者會」,宣告味全龍「回家」,正式加盟中華職棒,龍隊全體總動員見證歷史性一刻。味全龍創辦人魏應充在記者會宣布,斗六球場將成為二軍訓練基地。

味全龍棒球隊在民國88年12月13日宣布解散,同時退出中職聯盟團體會員會籍,相隔20年,頂新集團職棒籌備處於今年4月29日遞交球團經營企劃書給予聯盟審查,5月13日常務理事會獲得同意通過,並於今天會員大會通過加盟案,正式成為中職一員。這也是中職自2008年之後,暌違逾10年,再度增加到5隊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應充今天正式宣佈,二軍訓練基地確定落腳雲林斗六球場,至於主場仍在積極尋找中。

斗六棒球場去年進行翻修,包含室內牛棚區從紅土改鋪人工草皮、記者室整修粉刷、球場排水改善、重新鋪上草皮、球員休息室加上置物櫃、球員休息區換上沙發椅、空調系統改為分離式、部分空間重新粉刷、記分板系統更新、添購割草機等器材,並且改善漏水問題,去年雲林斗六棒球場開放OT案投標,由運動家育樂公司標下。

味全龍隊確定組隊之後,積極走訪各球場,從今年3月份與斗六球場接觸,雲林縣長張麗善曾經親自陪同魏應充參觀球場,其中斗六球場硬體設施堪稱目前國內最佳的球場之一,龍隊評估斗六球場的環境十分適合訓練,從今年8月份開始承租,先簽到明年11月份,龍隊明年以斗六球場為訓練基地,將在此安排二軍賽事。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中職魏應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