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忙選總統挨酸「權力中毒」 韓國瑜再嗆蔡英文:民進黨變民主退步黨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台中造勢時,批評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蔡英文也回擊「市長還忙於選總統、追求另一種權力」,韓國瑜24日受訪時再度開嗆「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讓所有人都懷疑公平性」,要蔡英文好好思考「民進黨是不是已經變成民主退步黨」。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時批評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22日在台中造勢時提到,民進黨最大的問題在得了「權力中毒症」,為了權力甘心中毒,可不可怕?蔡英文隔日受訪時回擊「市長還忙於選總統、追求另一種權力」,酸韓國瑜現有權力沒有好好行使、又去追求另一個權力,「恐怕就是他講的這個權力吧」,雙方隔空互嗆,火藥味十足。

▲▼總統蔡英文6/22到左營訓練中心授旗並致贈加菜金。(圖/記者賴君欣攝)

▲蔡英文酸韓國瑜「市長忙著選總統」、也是追求權力。(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4日受訪時再度提到,自己想反問蔡英文一句話,「民進黨今天總統初選的民調辦法,全台灣人都懷疑你的公平性,所以我才問你是不是得了權力中毒症」,他也喊話要蔡英文思考,民進黨是不是長得越來越不像民進黨,「已經變成民主退步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