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怎麼黏黏的?正妹書店看書 色男站後方DIY還亂噴

▲色男悄站後方猥褻潑體液看書正妹,遭桃園檢方依涉嫌公然猥褻罪聲請簡易判決。(圖/ET資料照)

▲色男悄站後方猥褻潑體液看書正妹,遭桃園檢方依涉嫌公然猥褻罪聲請簡易判決。(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43歲的歐姓男子,在書店內看見一名貌美、身材曼妙的女子在該處看書,一時「性」起,竟將手伸進褲子內,撫摸下體後,再射精在被害女子穿著的外套上。女子返家發現外套上有不明分泌物憤而提告,經由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歐男送辦,桃園地檢署24日依涉嫌公然猥褻罪將他聲請簡易判決。

檢警調查,43歲的歐男是在去年11月14日晚間,在龜山區一家書店看見一名面容娟秀的女子在該處看書,竟在女子的背後猥褻並射精在她外套上。被害女子雖然當時有聽到背後有衣服摩擦的聲音,也暗自懷疑歐男疑似做出不雅的動作,但因沒有直接證據,只好趕快離開。

然女子回家後,發現外套上有一灘不明分泌物,氣得向警方提告。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歐男逮捕送辦,桃園地檢署今依涉嫌公然猥褻罪將他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