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女籃挑戰美國NCAA亞軍 華格納:給大家suprise

▲世大運女籃代表隊將挑戰美國隊 。(圖/記者林育正攝)

▲世大運女籃代表隊將挑戰美國隊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女籃拿下銅牌圈粉無數,但在即將開戰的拿坡里世大運,小組賽就要挑戰2017、2018連續兩年拿下NCAA一級亞軍的密西西比州大組成的美國隊。不過總教練華格納(Albert Kenyon Wagner)老神在在面對挑戰,「我們又快又準,會讓各位大吃一驚。」

世大運中華女籃將依序對上斯洛伐克、美國以及墨西哥,華格納認為剛從澳洲移地訓練回來的中華隊,並非沒有機會以小搏大。「我們的老將經驗豐富,又快又準。年輕球員帶來速度,幫助我們防守更快。對上美國這種高大球隊,更要拿出特色。我們的投籃和防守都很好。現在狀況越來越好,希望讓各位大吃一驚,創造奇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參賽,人氣球星黃鈴娟也從學妹變成學姊,「心態轉換要更成熟,這次已經沒有學姊可以靠,一定要跳出來有肩膀可以扛下來。學妹經驗還是會有差,但她們非常認真,努力想拿下好成績。女生關注度越來越高,WSBL也越來越多觀眾,相信在拿坡里還是有很多人支持。」

「要隨時準備好對抗,上一次美國隊賽前有做友誼賽,對抗性非常有差別,身體一定要準備好碰撞。我相信速度、進攻欲望沒太大問題,就像教練說的重點在防守上。」黃鈴娟說。

首次參戰的佛光大學後衛陳孟欣說:「有學姊陪伴大家一起,不管怎樣都是學習。對手都比較高大,要做好準備挑戰她們。」林蝶則說:「外國球員條件都很好,至少要比她們更努力,努力突破最佳成績。」

密西西比州大不算NCAA傳統強隊,但2017和2018賽季連續拿下亞軍,近4年累計126勝22敗。

關鍵字: 世大運女籃華格納黃鈴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