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走人行道上…下秒「啞鈴槓片」砸來!她當場爆頭噴滿血 超扯原因曝光

▲▼走人行道上…下秒「啞鈴槓片」砸來!她當場爆頭噴滿血。(圖/翻攝自微博)

▼鐵槓片從天而降砸中頭部,造成女子當場噴一地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22日走在南山地鐵站外的人行道時,突然被高空飛來的啞鈴鐵槓片擊中頭部,當場血流不止,痛到倒臥在地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調查,最後發現是附近居民在打掃家中衛生時,不小心將健身的器具弄掉,才會讓女子無辜受波及,目前涉嫌傷人的住戶已被帶到派出所接受審問。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深圳市南山地鐵站出口處,李姓女子當時走在人行道上,卻不幸被天上飛來的啞鈴鐵槓片砸中,導致頭部瞬間噴血。從影片可見,女子痛到當場倒向左側,並且用手摀住傷口,但是鐵片顯然給她的傷害不小,讓地上染上鮮紅一片。好心民眾見狀後,立刻陪在一旁並報警。

▼李女痛到跪倒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走人行道上…下秒「啞鈴槓片」砸來!她當場爆頭噴滿血。(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獲報後迅速展開調查,最終發現是附近住戶王姓女子釀禍,她當時在家裡面打掃清潔,卻不慎將一片鐵槓片由上往下丟落,導致李女頭部重創。目前李女的傷勢已無大礙,王女則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怎麼看都像故意的」、「打掃也能把鐵塊掃到飛起來,想騙我?」、「這種事情真是層出不窮」、「真的命大」、「看得我頭都痛了」、「什麼都說不小心就好啦」、「這不能只用罰錢當作懲處」、「好氣啊,這擺明是謀殺」、「這根本是殺人未遂了吧」。

▼鐵槓片傷人現場被圍上封鎖線。(圖/翻攝自微博)

▲▼走人行道上…下秒「啞鈴槓片」砸來!她當場爆頭噴滿血。(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深圳13日上午也傳出類似得死亡意外,一名6歲男童與媽媽拉著手走在街上,準備去上學,突然被樓上住戶墜落的玻璃窗砸倒,送醫時頭部受傷,雙腿骨折,3天候不幸身亡,導致孩子母親傷心過度一度暈倒,不料過沒多久又再次發生天降異物的事故。

▼李女被槓片砸中後,當場痛到向左倒。(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