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度談被湖人交易 球哥:這很不錯

▲▼博爾(Lonzo Ball)。(圖/CFP)

▲博爾首度對被交易至鵜鶘表態,強調自己覺得很不錯。(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相較於此次同樣被交易至鵜鶘的隊友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怒嗆」詹姆斯(LeBron James),「球哥」博爾(Lonzo Ball)在AD交易案被湖人送往紐奧良之後,心態上顯得平靜許多,球哥24日終於針對交易案表達個人心得,博爾強調,「我被交易了,這很不錯!是的,我接下來要去紐奧良打出表現,下次再見。」

湖人先前以博爾、英格拉姆及哈特(Josh Hart)外帶多個選秀權,向鵜鶘換來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成為NBA休賽季首波震撼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湖人此舉卻讓英格拉姆備感受傷,甚至將矛頭指向球隊一哥詹皇,在直播中暗批詹姆斯「虛偽」。

「球哥」博爾則在低調數日後,終於發表自己被交易看法,不像英格拉姆如此激動,博爾則強調被交易到鵜鶘很不錯,接下來自己就是要去紐奧良打出表現。

不過相較於博爾的冷靜以對,他的父親「球爸」(Lavar Ball)在兒子被交易當下,就直接詛咒湖人永遠無法奪冠,不過球爸先前又因為言語性騷擾ESPN女主播引發外界批評,相較於父親的狂妄脫序,博爾在應對進退上,確實展現了不錯的成熟度。

博爾本季平均可繳出9.9分、5.3籃板、5.4助攻、1.5抄截,在加入鵜鶘後,他與哈勒戴(Jure Holiday)組成的後場雙衛,也被看好在防守端將有一定作為,但博爾仍需改善自己外線及罰球低迷表現,以及克服過去兩季揮之不去的傷病狀況,才能展現應有的實力及水準。

▲▼球哥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曾被湖人視為救世主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