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教官看新聞「這我學生機車」!窗外突吹狗螺 電話響了…說完這句才安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跟我先生互看一眼,更確定的是學生出事情來找教官幫忙了…」一名女網友分享當高中夜校教官的先生遇到的事,「之後就沒聽到任何吹狗螺,而我先生也才相信,這世上真的有另一個世界存在。」

北宜公路。(圖/翻攝Google Map)

▲原PO和先生一早看新聞,看到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示意照/翻攝Google M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講一個有點小溫馨也不捨的故事」,原PO今天(24日)發文說,先生非常不信鬼神,但這件事卻讓他不得不信;某年夏天接近期末,夜校提早放學,有一群同學相約夜遊,當然這也是出事後才知道。

原PO表示,她和先生平常都睡到8、9點才起床,但事發那天不到6點就醒了;有涉略股票的先生也自然開電視想看一下美股行情,但一開就看到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聞畫面出現一輛被壓在貨車底下的機車。

▼原PO指出,先生事發前一晚才跟同學說快放假了,要小心騎車。(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機車,騎士,騎車。(圖/pixabay)

「當下他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說,『這是我學生的機車』。」原PO指出,先生一說完馬上跳下床開電腦,正當他們走去書房,窗外卻傳來吹狗螺,「一大清早聽到吹狗螺,真的整個人頭皮發麻,真的是學生出事了嗎?」

原PO說,果然先生手機響了,是另一名值班教官打來,夜校學生真的出事;值班教官說會趕過去處理,問先生要不要過去,「我先生想說既然有同仁過去就不過去了,結果外面的吹狗螺更大聲,更多狗狗加入。」

原PO對丈夫表示,「你去一趟吧,我想你的學生會希望你過去」,後來更神奇的是,當先生跟和值班教官說會去現場了解情況,「外面突然一片寂靜,剛剛的吹狗螺完全沒有了。我跟我先生互看一眼,更確定的是學生出事情來找教官幫忙。」

▼當原PO丈夫說會去車禍現場,狗突然不叫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狗。(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我先生說,前一晚才跟同學說快放假了,要小心騎車,小心交通安全。」原PO指出,後來先生開車去車禍現場協助,運送學生的大體到殯儀館,之後就沒聽到任何吹狗螺,而他也才相信這世上真有另一個世界存在。

原PO說,丈夫對每名學生都很好,嚴厲歸嚴厲,學生有事情能幫忙都會幫忙,「所以當學生出事情才會第一時間來找,不過這種真的會嚇到。」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感謝做事的教官」;原PO回「他真的是一個對學生非常用心的教官。」也有人說,「希望年輕人騎車真的不要快,這幾年太多件了」;原PO回「 真的,因為現在不管滿不滿18歲的學生都會偷騎車上下課,尤其是夜校更是如此。常常就會趁著上課時間三申五令告誡學生,但是還是常常發生事故,防不勝防。」

►影/背痛收驚「6支香全斷」!廟方:妳出去就沒救了 她哭喊求城隍爺真相曝

►自摔慘死陷「輪迴」...祂化作金龜子請城隍爺幫忙 貴人出手奇蹟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