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窒息式吸貓!主子抱吸塵器「銷魂拔罐」 網笑:有本事讓我來

▲▼窒息式吸貓!主子抱吸塵器「銷魂通鼻」 網笑:有本事讓我來。(圖/翻攝自Twitter@Rise_record)

▲日本一隻貓咪的怪癖是給吸塵器吸臉。(圖/翻攝自Twitter@Rise_recor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主子內心的異次元世界,是奴才無法喘測的!日本有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影片,家裡的貓咪有個特殊癖好,只要一打開吸塵器,就會自動走過來抱緊處理,把頭埋進去享受臉部的超強吸力,銷魂通鼻的模樣逗樂無數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rise_record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只見這隻白底虎斑貓聽見吸塵器的聲音,不疑有他的走到面前,站起來一把保住,把臉蠻進去縫隙「拔罐」,露出享受的表情,可愛的臉蛋被擠成像一顆球,超萌模樣讓網友忍不住直呼,「有本事讓我來!絕對吸好吸滿。」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團「紀由屋」也分享這段影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人類吸貓,貓吸塵器」、「尋找窒息式的快感」、「這...這樣真的會舒服嗎」、「專業吸貓」、「很有事的貓」、「是當氧氣罩嗎」、「你的貓是不是忽略定期維修?」、「喵:平常都被你們人類吸,朕也要找個能吸的!」。

吸塵器我來啦 Tw@Rise_record

紀由屋發佈於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窒息銷魂吸塵器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