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媽50度熱水燙死2歲女「皮膚剝落起水泡」 法醫:至少泡10分鐘

▲▼惡媽用50度熱水燙2歲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NEWS 7749)

▲惡媽西蒙斯用近50度熱水燙死2歲女兒。(圖/翻攝自YouTube/NEWS 7749)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密爾瓦基(Milwaukee)一名41歲母親被判入獄16年,因為她將僅2歲的女兒放入近50度的熱水中,讓女兒受到致命燒傷。

綜合外媒報導,去年9月,麗莎西蒙斯(Lisa Simmons)的2歲女兒死亡,法醫檢定認為,女童死於燒傷,且「死前2天可能被燙傷」。最初,西蒙斯供稱,是因為殺蟲劑染上尿布,女兒穿了髒掉的尿布才感染,「皮膚開始脫落」。

不過,西蒙斯隨後改口,是她把女兒放入近50度的滾燙熱水中,只是「把女兒抱在浴缸裡1分鐘,我就意識到水有多燙」。但法醫打臉指出,要造成女童身上可怕的燙傷,至少需要10分鐘,對此,西蒙斯才承認她把女兒放入熱水的時間要長得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直到今年4月的法庭聽證會上,西蒙斯終於坦承虐待兒童及身體傷害等罪行。報導指出,女童被放入熱水時應有激烈掙扎,全身皮膚不是起水泡就是脫落,更過分的是,西蒙斯還拒絕將女童送醫,讓女童延誤送醫並因此死亡。

西蒙斯被依謀殺遭到逮捕,但最後認罪,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議,被判16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