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4歲妹後再補17刀 13歲「智商141」少年:要媽媽同時失去2個孩子

▲▼班奈特(Paris Bennett)。(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班奈特親手殺了年僅4歲的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Intentions To Murd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智商高達141的少年,他原本可以利用智慧來做更多好事,但他卻選擇成為一名冷血的殺手。現年25歲的班奈特(Paris Bennett)在13歲時,親手殺了年僅4歲的妹妹,只因「對母親有把怒火」。當時班奈特向警方自首後,被判處40年有期徒刑,如今12年過去,他將在2027年獲得假釋的機會,班奈特的母親卻坦言,對即將出獄的孩子又愛又恨,「我認為他會再殺我一次。」

擁有高達141智商的班奈特,在2007年親手殺死自己年僅4歲的妹妹艾莉(Ella Bennett),他趁著母親上班時將保母支開,冷靜地走進妹妹房間,先將躺在床上睡覺的妹妹毒打一頓後,再將她勒斃,最後還用菜刀狂刺妹妹17刀,手段極為兇殘。對妹妹痛下殺手後,班奈特還先走回客廳打電話找朋友聊天,根據紀錄,他聊了近6分鐘後才報警自首。

根據精神鑑定指出,班奈特除了擁有超高智商外,還患有「精神變態」(Psychopath),這樣的心理疾病常出現的人格特質包含極端自我中心、反社會、缺乏愛人觀念等。班奈特被逮時,先是向警方表示,一切都是幻覺作祟,妹妹的惡魔形象出現攻擊他,忍無可忍下才會選擇反擊,最後他卻改口稱,犯案當下腦袋非常清楚。

班奈特日前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ITV)訪問時表示,「對於母親,多年來我的內心一直有把怒火。」班奈特坦承,他一開始是想要將目標放在母親,但他認為,若是親手殺死妹妹後再自首,母親就等同於會同時失去兩個孩子,「這是傷害她最好的方式。」班奈特強調,他明白自己犯下滔天大錯,但他不認為是精神疾病所造成,是自己意識清楚地選擇犯罪,「我不認為這個錯誤定義我整個人生。」

當時儘管班奈特尚未成年,但德州法院仍判處40年的重刑,也是德州因殺人罪判出的最高量刑。慈善機構也轉達了母親的說法,「她早已原諒兒子的行為,只要兒子願意,是可以好好治療精神疾病的。不過當記者問及,是否擔心班奈特出獄時,她的母親也坦承,「非常擔心,我認為他會再想辦法殺我一次。」

▼紀錄班奈特罪行的紀錄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