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上廁所「馬桶圈下墜夾住」秒大哭!爸手刀查看…發紫出血急送醫

▲▼馬桶、馬桶蓋。(圖/記者陳俊宏攝)

▲男童如廁時馬桶圈突然墜下夾傷生殖器。(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年僅3歲的小男童日前自行上廁所時,馬桶圈卻突然猛力下墜,當場夾住他的生殖器,痛得男童放聲大哭;事後父親發現異狀,立即將孩子送往醫院救治,經醫師診斷,發現男童生殖器裂傷流血,龜頭處也腫脹發紫,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

綜合陸媒報導,年僅3歲的小男童因即將上幼稚園,因此父親近日開始訓練他自行如廁,但日前男童尿急自行前往廁所小解時,父親卻突然聽聞「啪」地一聲巨響,隨後旋即傳來男童哭聲,待他衝進廁所中查看時,赫見兒子的生殖器遭突然墜下的馬桶圈夾住,嚇得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泌尿科醫師查看男童傷勢後,發現生殖器有裂傷出血、包皮破皮、尿道損傷,且龜頭也因受到壓迫而腫脹發紫,立即替他接上尿管,讓傷處休息數日,所幸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無大礙。

醫師指出,3歲男童的身高與馬桶高度相仿,可能導致夾傷的風險增加,呼籲家長除了加強對孩童的教育外,也應裝設緩降型馬桶蓋,避免孩童受傷。

▲▼馬桶、馬桶蓋。(圖/記者陳俊宏攝)

▲醫師建議,孩童在學習如廁時,家長應裝設緩降型馬桶蓋,避免受傷。(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