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駐港營地開放參觀 3軍營提供30000張

▲▼解放軍駐港部隊開放軍營讓民眾參觀。(圖/翻攝自微博)

▲解放軍駐港部隊開放軍營讓民眾參觀。(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駐港部隊6月29、30及7月1日將開放石崗、新圍軍營等地,提供香港市民參觀,30000張門票23日早上在5個軍營外進行免費發放。

據《星島日報》報導,雖然門票的預訂發放時間是早上8點30分,但九龍塘聯福道和柯士甸道槍會山的軍營外,有許多民眾一大早就開始排隊。此外,還有人早上5點就到場等候。

解放軍駐港部隊29日將開放新圍軍營、石崗軍營;30日到7月1日將開放昂船洲軍營。據了解,這次軍營開放將發出30000張門票,其中昂船洲軍營參觀門票共13000張、新圍、石崗軍營參觀門票分別是9000及8000張。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辦公室發言人稱,每位香港民眾可憑居民身份證,最多領取4張參觀券;每個社會團體憑團體證明文件和領取人身份證,最多領取15張參觀券,發放規則採「先到先得制」,發完就結束了;另外,參觀券發放點將設立「70歲以上長者及殘障人士綠色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