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迎接會噴尿!柯基留前世習慣「我就是你兒子」 媽溝通完淚崩

▲▼特/迎接會噴尿!柯基留前世習慣「我就是你兒子」 媽溝通完淚崩。(圖/飼主Chih-Ting Li提供)

▲三色柯基嘟嘟從小非常乖巧,不會破壞家裡,只有迎接家人會噴尿。(圖/飼主Chih-Ting Li提供)

文/飼主Chih-Ting Li

主角:三色柯基-嘟嘟、3歲、男生

在他一個多月的時候到我們家來的~從小就覺得他好特別,別人家的柯基都是大肆破壞家裡,我們家的嘟嘟就只會破壞他的玩具,也都沒有搗亂過~就是因為太異於常人(狗)我就想說~不然來試試寵物溝通吧⋯⋯後來跟溝通師敲定好時間後~開始了對他的溝通⋯吧啦吧啦一堆話~後來話題一轉

嘟媽:嘟嘟其實在之前就認識你了ㄟ⋯⋯
我:是嗎?
師:嗯⋯上輩子,上上輩子~~
我:怎麼會?
師:他是你兒子投胎的,他一直要我告訴你,他就是你兒子,他回來了~叫你不要再傷心了(他在我懷孕3個多月的時候流掉了)
我:難怪之前嘟拔不准我打他(偶爾白目)(爸爸也是會看得到那種東西,但是不會寵物溝通)
師:嗯~嘟媽你小時候住的地方是不是附近都是田地,果園~算鄉下的地方
我:是啊,怎麼了?(我家附近全是檳榔園、芭樂園、香蕉園及稻田,而且我沒有po在任何地方過,所以溝通師說我小時候生活的地方我蠻驚訝的,是高中以前生活的地方)
師:嘟嘟說其實他就是你10多歲的時候養的那隻狗狗耶,他在那裡出生的,後來被你選到,給你養,然後他覺得你很溫柔~後來你們搬離了那邊⋯⋯他之後也老死了~所以他就想要回來你身邊,可是他說你沒有把他保護好~他有點生氣,畢竟緣分一沒了,很難再回來啊⋯⋯他想等你下次再懷孕,但是他說還要等上好一陣子~所以他就先投胎到狗狗身上去了⋯⋯而且他知道你們一定會選到他~你們是不是那時候完全沒有挑,一看到嘟嘟就說要帶回去?
我:嗯啊,那天嘟拔莫名奇妙的說:走,我們去XX-我:幹嘛啦?不是都沒有看到柯基,不用去了啦~他:不管,走了啦~結果一去看到嘟嘟,嘟拔說:就是他~帶走⋯⋯
師:幫你們溝通我整個狂起雞皮疙瘩耶,嘟嘟好強烈的要我告訴你,他除了是你兒子外,他還是你以前養的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我跟我媽說嘟嘟溝通的事~媽媽跟我一樣哭了⋯⋯說真的~嘟嘟的生日也在我兒子預產期的前後,個性完全是他爸爸跟媽媽我的一樣,白目又欠扁(長大後)但是很貼心,很會討好家裡的人~有一次我公公喝醉,他抱著嘟嘟跟嘟嘟說:我是阿公喔,你要記住哦,你是我的乖孫子喔~要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喔~以後看到阿公都要塞奶喔⋯⋯我聽到差點噴淚~

嘟嘟小時候真的跟我當初養的lucky 一樣,我下班回去看到我他會興奮到躺在地上噴尿~以前lucky 也都是這樣,看到我回家就噴尿。
原來你回來了⋯對不起~沒能把你保住⋯還好你還肯給我機會,再一次回來我身邊~我會好好照顧你⋯如果你老了,媽媽我還能生~請你一定要再回來當我的兒子,雖然到時候我已經會是高齡產婦⋯⋯我還是希望你回來~


【特別企劃-顫抖吧!愚蠢的撿(鏟)屎官!】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妳家中是否有發生過寵物怪異或靈異事件呢?《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邀請您分享「毛毛或奇妙故事」,不管是小屁孩看到什麼奇怪東西、怪異舉動,還是你家寶貝投胎到你家,再續前緣的暖暖故事,這些都可以投稿至留言處,將有機會「刊登」在寵物雲粉專喲!

#靈異故事內容須包括:
1.毛孩的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
2.至少一張相關照片(須為橫圖)
3.字數盡量150字以上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文請看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寵物溝通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