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安全第一!揪出情侶用套套常犯2種潤滑錯誤 夠潤滑讓你情更濃

▲▼情侶錯誤潤滑方式。(圖/翻攝自影片)

▲正確使用潤滑度優異的保險套,讓愛侶更加濃情密意。(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濃情密意的愛侶想要安全地享受「愛愛」帶來的愉快,又不想輕易「中標」,可透過許多避孕方式享受魚水之歡同時防患未然。在台灣又以使用男性保險套的接受度最高、最普遍,好處是不僅可以避孕,也可以預防性傳染病的感染,但是卻有2種常見的潤滑錯誤,不只影響愛愛過程的感受,效果可能跟沒戴是一樣的!

▲▼ 安全第一!情侶用套套常犯8種錯誤。(圖/翻攝自影片)

全球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觀察到愈來多人重視潤滑需求,推出6支有趣的小短片,巧妙將杜蕾斯的特性結合各種情愛糾葛為主題,透過全面提升潤滑力將兩人互動間的摩擦困擾一一解套,像是「你和他很會『園地』打轉?裸感潤滑爽到轉三圈」、「你和他總是不合拍?裸感潤滑琴瑟(情色)和鳴」各種幽默又充滿可愛情趣的動畫讓人看完會心一笑,內心直呼:很有感!

▲▼ 杜蕾斯。(圖/資料照)

然而,國際兩性健康(Sexual Health)期刊檢視了50項研究,發現愛侶間使用保險套常有幾種錯誤方式,可能影響使用的效果,其中有2大潤滑方面的錯誤,像是:保險套沒有潤滑容易導致破裂比例就有16%~25.8%;使用油性潤滑劑錯誤潤滑而使乳膠保險套變薄,錯誤比例4.7%男性3.2%女性,恐怕不只讓保險套的防護效果扣分,更是影響情侶愛愛滿意感受的關鍵!也因此,杜蕾斯特別推出潤滑升級版,讓兩人互動更流暢、感受更真切,完美釋放愛侶間的甜蜜能量。

杜雷斯 。(圖/翻攝自即新聞影片)

過去保險套多半被認為避孕專屬,其實正確使用保險套不只安全,若有足夠的潤滑還能讓兩人情更濃,然而除了基本的防護作用之外,保險套在不停進化的過程中,已經愈來愈輕薄零距離,滿足情侶間愛愛的舒適感,甚至可大大提升潤滑度,讓兩人房事更順利、互動更加分,盡情享受你儂我儂愛意滿滿的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