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黑色羽毛裝」撞臉《死亡筆記本》死神!網狂推:嚇死我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王大陸接受品牌邀請,出席明年2020春夏系列大秀,參與時尚盛宴,品牌也特地為他準備了全球唯一一件的黑色羽毛外套,極為突出的個人風格和大膽的嘗試,吸引不少國外粉絲關注。他把照片跟《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合在一起問起網友:「沒人找我演死神嗎?」因為太像,而嚇壞不少網友。

▲▼王大陸。(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王大陸撞臉《死亡筆記本》死神路克。(圖/翻攝自王大陸微博)
 
在大秀派對上,王大陸與品牌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歌手Charlie Puth、超模Sasha Luss,眾人開心合照。特別的是,曾在《鮫珠傳》中合作的演員胡兵也在現場,多年後在巴黎重逢,王大陸感到非常開心。

▲▼王大陸。(圖/當樂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出席明年2020春夏系列大秀。(圖/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圖/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圖/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圖/當樂娛樂提供)
 
這次的巴黎男裝周之行,王大陸行程滿滿,沒有時間觀光,唯一只有在經過艾菲爾鐵塔的時候,要求下車看一下。不僅巴黎行工作滿檔,他在接下來的暑假更有三部電影即將要和觀眾見面,由羅素兄弟監製的《超級的我》,以及與蜜拉喬娃維琪共演的《素人特工》,以及與彭昱暢、魏大勛合作的《偉大的願望》,帶給觀眾不同風格的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