裵珍映撒嬌:你們不要笑我~狂對鏡頭親親!公開新男團出道時間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團體Wanna One出身的成員裵珍映,今(23)日抵台遇上長榮罷工換班機,坦言在飛機上睡飽、睜開眼驚訝都還沒到達,但也因此睡了一個好覺。晚間在LEGACY MAX信義劇場舉辦個人首次在台見面會,他多次向粉絲撒嬌:「你們不要笑我嘛!」,只要一個動作就讓全場1200粉絲叫瘋,他也公開即將以男團出道的正確時間。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裵珍映開場以粉紅西裝粉墨登場,演唱大前輩東方神起的《HUG》,引起在場粉絲狂叫,聲音大到彷彿可以劃破屋頂。「今天也來好多人呢!等很久了嗎?」裵珍映一開口就關心,「外面是不是下雨了?不可以淋雨喔,沒有帶雨傘嗎?不可以感冒喔!」

演唱完《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時表演過的《Oh Little Girl》,裵珍映換上深色襯衫,釦子解開,領口岔開深V,隨著《The Hill》音樂與舞者跳著魅惑舞姿,期間做出俯臥撞擊地板等高難度又性感爆棚的動作,他表示這首歌曲是由他親自編舞,就是要讓粉絲嗨到噴鼻血。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下一首則是演唱Wanna One小分隊No.1的《11》,雖然少了朴志訓與賴冠霖,粉絲高聲喊出應援口號,讓他一點都不孤單。接著換上白色T恤與牛仔褲,大跳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招牌歌曲《Baby》,讓全場跟著音樂一同高歌。

裵珍映在聊天環節中時常逗笑粉絲,一下學台下歌迷癡癡看著他的模樣,一下還對著鏡頭作勢親吻,讓粉絲開心到不行。在「裵珍映三大不可思議」中,他被調侃每次拍照,頭部都會歪斜一邊呈現45度角,他「丟臉轉生氣」對粉絲撒嬌,「大家不要笑嘛~不然大家教我嘛~」

接著他還作勢怒了,表示他明明都吃很多,卻被粉絲嫌吃太少,要求主持人好好訓一下粉絲,不過當主持人要求他說出今天吃了什麼,他又心虛說:「欸!我為了和台北粉絲見面,覺都沒睡好,所以今天也都還沒辦法吃太多。」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來裵珍映今天從香港出發來台,遇上台灣罷工事件,雖然緊急改班機,但飛機還是大抵累(Delay),「本來說(航程)會花2個小時,但睜開眼睛還沒到,問了一下原來我們飛機delay一小時才起飛,但我都在睡覺,所以沒關係,讓(本來沒睡好的)我睡得很香。」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裵珍映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裵珍映離開Wanna One後,將隨公司計畫組新團體CIX,本來只公開會在下半年出道的消息,但他今天向粉絲透露確切時間,表示近期正忙碌地準備許多活動,「我將在7月再次出道」。

此外在今年剛滿19歲(韓國年齡為20歲)的他,也談到「轉大人」的心情,「還沒到20歲以前非常期待,以為成年了是一種『啊!我自由了』,但結果發現是一樣的,不過我總是心裡想著大家的這件事情是不會變的。」另外雖然粉絲最愛他性感的表演,但他也希望自己能夠同時完美具備lovely、sexy、cutie三種模樣,「我會成為能夠消化這三種風格的裵珍映。」最後則帶來最新歌曲《끝을 받아들이기가 어려워(Hard To Say Goodbye)》結束3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

▲裵珍映台北見面會。

▲▼裵珍映換上深色衣服跳性感舞姿。(圖/快拍提供)

▲裵珍映台北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