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教男「詭異洗腦」30天!12歲女聽「把OO皮帶鬆開」 爸看監視畫面狂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為了讓孩子成績進步,許多家長會高價聘請家教一對一教學。大陸上海一名張姓男子表示,他半年前找了一名英文系的男研究生幫12歲的女兒補英文,沒想到成績卻不斷下滑,查看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對方不斷「詭異洗腦」女兒,說的內容完全與課程無關,讓他瞬間背脊發涼。

▲▼家教男「詭異洗腦」30天!12歲女聽「把OO皮帶鬆開」 爸看監視畫面狂抖。(圖/翻攝搜狐新聞)

▲張男發現家教男在女兒面前不斷說詭異的話。(圖/翻攝搜狐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半年前透過網站「第一家教網」,請來一名上海外國語大學英語系在校研究生來幫12歲的女兒補習英文,由於上課時間他和妻子都在外上班,家中只有爺爺奶奶在家,便在書房裝上攝影機保護安全,沒有詳細調閱查看他們的教學過程。

豈料,女兒的成績越補越差,張男與妻子才開始觀看監視器畫面,聽到其中的對話突然背脊發涼。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教師幾乎沒在上課,僅不斷低聲在女兒耳邊說,「奶奶被車撞飛」、「哪天趁你爸不注意的時候,把你爸爸的腰帶扯開,然後把他給勒死」等奇怪的內容,難以想像12歲的女童聽了這些話語會有甚麼影響。

▲▼家教男「詭異洗腦」30天!12歲女聽「把OO皮帶鬆開」 爸看監視畫面狂抖。(圖/翻攝搜狐新聞)

▲家教神隱後,張男立刻報警抓人。(圖/翻攝搜狐新聞)

事後,張男立刻詢問女兒家教的異狀,才了解這是4月初開始的情形,這種「詭異洗腦」已經為期一個月;由於家教得知事情曝光後立刻將聯繫方式全都消除,氣得張男在5月25號到警局報案。

警方表示,家教的學歷經證實為假冒,由於張男當初僅依靠網站仲介就讓對方進入家中教學,也沒有確認過學生證及身分證,這才無從下手,目前將從家教網站所屬的公司下手調查,後續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